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琴岛通首发虎年生肖卡 套系卡引发收藏热(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04 11:11:24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与岛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琴岛通”卡于2009年12月30日举行了应用系统启动仪式,并发放了测试卡在部分公交、出租和便利店进行系统应用测试。近日,记者从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首次正式发行的“琴岛通”卡——虎年生肖卡已于1月28日在有关合作网点正式公开发售。

    据悉,该套生肖卡是为纪念琴岛通卡虎年首次发售IC卡而制作发行的,可

与今后琴岛通卡公司每年发行的12生肖纪念卡形成套系,具有珍贵的收藏意义。琴岛通卡的正式发售也标志着青岛市在数字化建设进程中的一步大跨越。虎年生肖卡可与普通琴岛通卡一样于3月份在特许经营范围内使用,是馈赠亲朋、过年送礼、员工福利最好的选择。

    市民目前可到以下合作网点购买:

    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营业厅(青岛市莱阳路28号)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香港中路支行

    山东利安佰通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社区电超市”

    青岛市社区信息化便民综合服务中心旗下的“e城通青岛市信息化便民站” (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国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孪生史宾格训成超级警犬 嗅毒品百发百中(图)
下一篇:黄金酒频惹官司 列十大功效被称大忽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