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流请查验专家为职工“ 补脑”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4 14:48:0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了进一步提升商检查验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查验效率、加强双方间的协作,物流公司邀请黄岛检验检疫局查验处专家对商检查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中,查验专家针对开箱查验前要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取样、制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查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查验过程必要的防护措施等13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和详细说明。商检查验中心李明生队长说:查验处的专家给我们现场人员传经送宝,

他们传授的都是自身积累多年的工作经验,不仅拓展了我们的业务知识,而且增强了我们的实战能力。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前港安全生产再添“火眼金睛”
下一篇:港口机械系爱心资助基金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