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前港安全生产再添“火眼金睛”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4 14:45:1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坚定不移的打好“五个平安”、进口矿石、三路疏运三大战役,狠反违章违纪、违章作业、违章指挥,严肃查处违章违纪行为,近日,公司开始实行安全生产督察员制度,每月从部分基层单位的值班队长中选派出精兵强将担任公司的现场安全生产督察员,进一步全面强化了现场管理,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再次增添了一双“火眼金睛”。

    为使安全生产督察员制度的有效实行,前港每月从卸车队等9个单位的值班队长中各推荐一名装

卸生产经验丰富、现场管理能力突出、敢于负责、大胆管理的同志,到公司挂职担任安全生产督察员。督察员在公司现场经理助理的领导下,全面实施分片管理,当班负责。对当班自己分管区域内的安全生产负全责,全面管理分管区域内人员、车辆和机械设备、货物等的安全管理。全面检查督察自己承包区域内各相关单位人员的遵章守纪管理、上岗到位情况管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管理、人机配合情况管理、生产组织情况管理等。发现违章违纪行为,严格按相关规定处理。全面检查督察自己承包区域内各相关单位现场管理人员的遵章守纪指挥、上岗到位情况管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管理、生产组织管理等。发现违章违纪行为,严肃查处。严格落实安全禁令、安全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货物、管生产过程、工作过程。检查监督的情况,由组长每天在公司生产交班会上进行通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港公司化肥装车:14个班的角逐
下一篇:物流请查验专家为职工“ 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