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齐鲁晚报:市南为游客推百元特惠房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3 15:49:0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记者 刘玉彩

    本报12月29日讯 外地游客到青岛住星级酒店和商务酒店将有机会享受百元特价房。29日,记者从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获悉,从明年1月1日起,该区将通过多渠道发送给外地游客4万旅游大礼包,提供16万张免费门票及住宿、餐饮优惠券,其中在明年元旦至3月15日期间,每天推出一千间百元特价房,游客玩青岛成本会大大降低。

    据市南区旅游局局长张馨介绍,根据统计,到青岛的游客

95%是散客,而这些人一般都会到市南,但是由于青岛市区尤其是市南沿海一线星级、商务等酒店价格过高,动辄上千元,住宿等旅游成本过高,导致很多人直接到郊区或其他城市居住,难以长久留住游客。为此,市南区在2010年欢乐旅游年系列活动中,制发4万套旅游大礼包,提供16万张免费门票及住宿、餐饮优惠券,来降低游玩青岛的成本,以推进休闲度假游。

    “推出每天一千间百元特惠房是这些措施中力度最大的一件。”张馨说,他们联合辖区20家星级酒店、商务宾馆,在1-3月份每天推出一千间百元特惠房,平均优惠率低至二到六折。这完全不同于商家打折让利推销,在元旦至明年3月15日期间,外地游客只要持身份证提前两天预定即可有机会获得百元特价房。

    记者了解到,市民可在机场、火车站及酒店宾馆等多种场所获得旅游大礼包。除了优惠外,明年该区还将重点推出奢华体验游、名人故居游、欧陆风情游、奥帆文化游等市南特色旅游产品,将城乡互动游向城际互动游延伸,不断整合旅游资源,外地游客游青岛成本将大大降低。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晚报:奥帆中心上演跳水“秀”
下一篇:半岛都市报:劈柴院佰优坊打"高炮"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