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2009民生在线> 往期回顾 > 正文

市供电公司兑现承诺再答网友 满意度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28 10:50:45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2月24日下午,《民生在线》栏目特别邀请了青岛市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德孚同志做客新闻网,和广大网友就青岛供用电安全和青岛电网迎峰度冬形势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等话题进行了在线交流,本次网谈在线人数高达9660人,气氛非常热烈。

    网谈结束后,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就本次网谈网民提出而在网谈现场未回答的问题进行答复,现将市供电公司“民生在线”兑现网友答复问题汇总如下:

点击进入网谈视频

    【贴号:7】

    一屋金子 95598客服话有些生硬?

    拨打95598,客服解答倒是比较耐心,但是说话听着有些不舒服,有压抑感,不知是不是就这风格啊?

    答复: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95598热线服务态度提出宝贵意见。服务人员服务态度问题,一直是我公司十分重视的问题,为此,我们建立了相关的监督考核机制。希望您在今后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拨打我公司82952005服务投诉电话进行投诉,以促进我公司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不断改进。我公司将以此为例更加注重对窗口服务人员服务理念、服务技巧方面的专题教育,强化明查暗访,严格监督考核机制,促使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得到根本好转。谢谢!

    【贴号:8】

    大沈阳 火灾频发

    近期青岛好几起火灾似乎和用电有关,请问电业公司专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我家的电器较多,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复:这位网友您好,您说的火灾的引发我们分析主要是内部线路老化或截面小而引发的。

    建议对于家庭内部用电负荷作出调整,照明与其它电器供电线路尽量分开,分载负荷,可以避免负荷过重引发火灾。

    对于用电量高的家庭一定使用截面在4mm2以上的较粗导线。

    对于大的用电设备尽量分开使用,避免使用同一个多用插座。

    同时提醒您做好保护零线,作为电器设备外壳的保护接地,避免发生因漏电造成触电危险。

    家内电源控制箱必须使用带漏电保护的控制开关,且尽量使用品牌产品,保证用电安全。

    【贴号:11】

    蔫冬瓜 Re:为什么俺一不交电费就给俺停电!

    哈有..交电费呢么远...上次跑去交差点被交警抢劫了... 哈有,,俺办的呢个银行卡代扣..老是偷偷的扣俺钱,也不告诉俺...俺不充了..再叫嫩扣!

    答复:网友您好,目前,客户是先用电后缴费,逾期不交纳电费,供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催缴,催缴后仍未交可按照规定程序终止供电。为了方便客户缴费,我公司采取了多种缴费方式:客户可到银行办理代扣代缴业务,由银行代为扣缴电费;可以采用各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缴费;也可到各银行相关营业网点可以到公司各营业网点缴费或购买电费缴费。充值卡在家自助缴费。为了更加方便客户交纳电费,今年我公司又与“E城通”、利安百通等公司开通了社区服务点或电超市交纳电费业务,客户可就近交纳电费。“E城通”、利安百通等公司的具体收费地址可登陆我公司对外网站,在用电业务指南中查找。为了及时获取缴纳电费信息,建议定制我公司电费信息短信告知业务,我公司可及时免费发送电费短信,提醒客户及时缴纳电费,以免因拖欠电费造成中止供电,影响正常生活。定制电费短信告知业务的方法,可登陆我公司对外网站,在企业咨询-业务通知中具体查看。

    【贴号:13】

    留言板 电压不够

    我住黄岛新安办事处天智苑小区,我从2003年搬进,小区电压就不够,晚上网络上不去,节能灯无法启动,现在09年了,还没有改观,希望领导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

    答复:这位网友您好,该小区用电产权属于物业管理,负责管理的兴华公司最近已经向黄岛供电部提出新装变压器的用电申请,正在着手解决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责成黄岛供电部积极配合物业管理部门抓紧实施电力设施的建设,以尽快帮助解决电压低的问题。谢谢!

    【贴号:15】

    老百姓12345 盼望解决我们的高电价问题

    我们是辽阳西路的184号2号楼3单元一至三层的住户。我们全院没有安装一户一表。居委会说我们不具备安装的条件。入住以来,我们楼分表和总表度数总是相差很多,大家都拿高价电费。这两个月总表度数更是突飞猛进,我们的电费收到1元09分一度了。我们找居委会根本没有用,人家说管不了。现在我们想请李书记帮我们解决一下,看到底是哪里出的问题。

    答复:网友你好:近几年来,青岛供电公司已对大部分居民住宅小区进行了一户一表改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如果你住的小区要进行一户一表改造,需要经过业主委员会或居委会或者物业公司统一征得全体居民同意后,向供电公司提出申请,供电公司将会安排技术人员勘察现场,做出改造计划。详细情况你可以拨打电话82952724进行咨询,解决了一户一表,就可以解决您遇到的矛盾。近日我们安排服务人员现场作调查,落实是否不具备条件。谢谢!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供电公司网谈居民用电问题 满意度
下一篇:公交集团公司网谈营运安全和服务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