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市红十字会领导到静康医院看望肾病患者

1
海奥网 2009-12-15 11:45:5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112日,青岛市红十字会长李然、常务副会长丁钢等一行,冒雨来到青岛市静康医院东院区,看望在院治疗的肾病患者。由于肾病、尿毒症是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治疗,治疗费用很高,一些贫困家庭无法承受。有很多因患肾病返贫的患者无奈地说,肾病三年,回到改革开放前

李会长(左)和丁钢常务副会长(右)参观新院区   

    院长王铁民向红十字会领导介绍了静康医院新院区的建设情况及新增的医疗设备等

。李会长等还参观了透析室、病房和正在住院治疗的患者亲切交谈,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纷纷赞扬医院疗效好,亲情化服务好,让李会长非常感动。

 
李会长(左)在王铁民院长陪同下看望住院病人   

    李会长说:尿毒症、肾病本来是让人感觉非常沉重的病,但静康医院的病房中,患者的脸上却始终洋溢着春天般的轻松笑容,我们很感动。李会长还说,我们红十字会有义务有责任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党的阳光、社会的温暖。

  丁副会长说,青少年得了肾病要全力让他们恢复健康,重新走向生活,我们不能让孩子们年纪轻轻就走向透析、换肾的道路,静康医院的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疗法是孩子们重新回到课堂、将来有能力自食其力的希望!

  李会长对静康医院明亮、干净、标准的环境设施非常满意,称赞说:这是我们看到的青岛市同级别医院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医院。之后,红十字会的领导表示要与静康医院进行长期的深度合作,并联合社会力量共献爱心,最大限度地帮助因肾病致贫的特困人群,特别是青少年肾病人群,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热烈庆祝青岛静康医院建院6周年暨东院区落成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