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斥资1亿打造新静康 建青岛最大肾病专科医院

1
海奥网 2009-12-15 11:11:0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

青岛静康医院东院区落成启用

  本报讯:近日,斥资一亿打造,全面豪华配置的青岛静康医院东院区正式落成投入使用,更多的市民将享受到质优价廉、方便快捷的医疗卫生服务。青岛静康医院将以该新院区为龙头,构建精品化专业肾病医院。

 

 

软硬条件一流 收费标准不变

  看不到拥挤的排队,闻不到浓烈的消毒水,等待检查时还可以欣赏落地玻璃窗外的绿树……

天,青岛静康区老病号王女士走进焕然一新的青岛静康医院崂山新院区,觉得很是舒心。
  据了解,今年11月,青岛静康医院东院区正式投入使用。东院区位于崂山区株洲路,占地17亩,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设病床300张,设有病房楼,行政楼,总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目前岛城规模最大配置最专业的肾病医院。该医院采用最新国际标准进行排污处理,引进大批全新医疗设备如16排螺旋CT(美国GE)、核磁共振(德国西门子)等,在岛城同类医院中居领先地位。

 

青岛静康医院东院区建成后,医院将分成东西两院,方便了新老市区患者的看病需要。外地病人住院难、高峰时期等床入院的情况也将得到很大的缓解。
  青岛静康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新院区虽然升级了软硬件设施,改善了医疗环境,但是除部分床位费根据病房硬件设备和环境有所调整外,其他收费依然不变。据统计,去年该院人均住院费用仅为2800元,大大低于同类医院5000元左右的水平。

 

 

建立精品化医疗服务专业医院

  青岛静康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东院区将会以病人的需要为导向,根据患者的病因、病情等,对原有科室进行更精细化的分科。据悉,东院区共有6个病区,包括1个医保病区。东院下设中医科、预防保健科、检验科、康复科、B超科、血液净化中心等,医疗设备先进。

 

 

此外,新院区还将继续坚持走平价医院路线,低收入人群到此看病,只要出示相关有效证件如特困证明、残疾人证明等,不仅可全免挂号费、诊察费等,还可获得如检查费、B超、放射费、先进仪器治疗费、手术费、住院床位费等大幅度优惠。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铁民 院长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