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室听取“7号议案”汇报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07 09:00:5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11月5日,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城建工作室听取了市规划局及各牵头部门关于“7号议案”办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市人大城建工作室邱一麟主任主持,市规划局、市文化局(文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议案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

    市规划局首先汇报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对已经完成的“保护要素普

查”和“保护规划执法检查”两项工作成果进行专题汇报。市文化局(文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府议案处等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城建工作室认为,“7号议案”办理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总体进展情况满意,已经完成的两项基础性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推进办理工作,并做好向市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会及人大常委会汇报的准备工作。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7号议案”办理工作积极听取各方面专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