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7号议案”办理工作积极听取各方面专家意见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11 08:59:5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9月10日,市规划局组织召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修编及专题研究征求意见专家座谈会。李乃胜、邱一麟、姜龙强、赵传康、单兰玉、迟耀庚、宋爱华、王铎、周兆利9位专家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市规划局马晋彪副局长主持,有关部门及规划院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规划院介绍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要素普查”工作情况,以及《青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编制、控规修编及5个专题研究的进展情况

和存在问题。各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这对于保护规划修编及专题研究后续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有关部门和设计单位将结合专家意见,抓紧研究调整工作思路与技术方法,加快推进工作进程,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7号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