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2009民生在线> 往期回顾 > 正文

四方区民生在线5日内兑现网友答复实录 调查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06 20:29:29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10月29日“民生在线”栏目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四方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奉利同志做客青岛新闻网,李区长将围绕“关注热点、服务民生,促进四方和谐发展”这一话题以及四方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居民当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广大网民进行互动访谈,听取网民对四方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网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点击进入:10月22日四方区“民生在线”网谈实录

 

网谈结束后,四方区积极组织各部门就本次网谈网民提出而在网谈现场未回答的问题进行答复,现将四方区“民生在线”第一批兑现网友答复问题汇总如下:(持续更新中)

    贴号:76设中央文化区要有大动作!! 听说我们四方区要建设中央文化区,这个定位很好,也有创意。要想实现这一目标,要有大的创意动作。我建议:把大山看守所及附近改造建设成国际顶级儿童游乐场,大山看守所原设施直接改造成游乐城堡。这个地方交通方便,有特有的地形优势,加上附近万科城等大项止的兴起,真是很有创意。

    部门回复:今年以来,四方区委、区政府积极顺应社会潮流的深刻变化,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部署,响亮提出了建设青岛“中央文化区”、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发展坐标。并提出了打造中央文化区的思路,主要是以文化为引领,重点推进“五大组团”的规划建设,着力打造海云庵民俗文化街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努力形成“经济转型、文化引领;区域发展、文化为先”的良性格局。“五大组团”是指东部卓越四方创意公园组团、西部欢乐滨海城组团、南部建筑创意产业园组团、北部科大都市科技园组团、中部城市新都心组团。针对你提出的对于大山看守所及附近改造问题的建议,我们将结合区域实际,认真加以研究,提出合理规划,推动这一区域的发展。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南区长兑现网友答复实录 调查
下一篇:市公安消防部门民生在线网谈实录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