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2009民生在线> 往期回顾 > 正文

市南区再答网友提问 满意度调查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04 09:51:1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10月22日“民生在线”栏目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区长万建忠同志做客青岛新闻网,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市南区旧城改造工作与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90分钟的网谈,逾七万网民积极参与,收到了大量网友的在线提问,网谈气氛热烈。

 

》》》点击进入:10月22日市南区“民生在线”网谈实录

网谈结束后,市南区积极组织各部门就本次网谈网民提出而在网谈现场未回答的问题进行答复,现将市南区“民生在线”第二批兑现网友答复问题汇总如下:

    2、汕头路七号是否要拆迁?现在的传闻太多,已经动摇人心了。请区长明确答复。

    答:汕头路7号已纳入燕儿岛路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二期改造范围,将于明年启动拆迁。

    3、被回答的机会很渺茫还是想问下,巨野路48号有无拆迁计划。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4 云南路4号2011年回迁?

    答:云南路片区改造4号楼计划20106月开始回迁定位。

    5、坚持不懈总会被问到,珠海路专家公寓附近旧房子改造有无计划?

    答:我区正在对该建设年代较早片区的拆迁改造进行论证,具备条件后将发布拆迁公告。

    6、尊敬的区长我住在辛家庄4小区听说要拆迁也没敢装修,请给说说这一片的长远规划。

    答:辛家庄四小区现正在做拆迁前期摸底工作,首先“旧城位达成拆迁意向并签订拆迁意向协议”同时还需做好大量的前期调研、政策补充、测算、报批等技术和群众工作,请耐心等待。

    7 江西路68号是否有拆迁计划?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8、八大湖楼房要改善环境,中山路居民不需要吗?这个回答老百姓能接受吗?

    答:中山路属风貌保护区,因历史原因房屋基本都很破旧,关于风貌保护区居住环境的改善,要统一进行,中山路两侧的整治、改造正在进行,劈柴院、已基本改造完毕,下一步会有黄岛路等改造。正在调查、研究,制定相关风貌保护区房屋修缮、搬迁、安置政策。

    11、我们是鱼山路居民,这里的旧房已经不起风吹雨打,强烈希望政府拆迁。

    答:鱼山路属风貌保护区,因历史原因房屋基本都很破旧,关于风貌保护区居住环境的改善,要统一进行,正在调查、研究,制定相关风貌保护区房屋修缮、搬迁、安置政策。

    12、万区长您好,我家吴县二路2号乙,是建国以前日式老房子,由于房子老墙皮屋顶年久一下雨就漏,并且家里没有卫生间,都是好几家用一个公用的卫生间,不是现在旧城改造一些老房子都给装修完善什么的,可是我家这套房子没靠马路,身处于深处,不知能否改造,或者最好能够拆迁?恳请给予答复。

    答:吴县二路2号近期没有拆迁计划。如果居住的是公房,你可以和房办联系,看何时安排维修。

    17团岛一路3在海底隧道口,不知拆迁不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18、苏州路29号近期有无拆迁计划或筒子楼改造计划?

    答:苏州路属风貌保护区,因历史原因房屋基本都很破旧,关于风貌保护区居住环境的改善,要统一进行,正在调查、研究,制定相关风貌保护区房屋修缮、搬迁、安置政策。

    19、区长您好!既然一切都依法评估,你们认为合理,我们认为不合理,我们不拆迁行不?(四川路中岛组团)

    答:实施拆迁改造是满足绝大部分居民拆迁要求实施。

    20、云南路164号院是一座80多年的老楼房屋破陋卫生脏居民没法居住我们想问问到底什么时间能够拆迁?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21、具体到朝城路14号是否拆迁?大概何时拆迁?现在这一带四处都在施工,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如果有拆迁计划的话,我们可以早找房子早搬家。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22、大沽路12号什么时候能拆迁?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23、请问团岛二路九号是否有拆迁计划?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29 区长,河南路12-18号什么时间拆迁?

    答:河南路以西到火车站区域远期有改造意向,但近期内不会拆迁。

    30、请回答一下吧区长,请问区长,吴兴一路什么时间拆迁?另外,江西路68号是否有拆迁计划?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31、万区长!我们急盼辛家庄三小区拆迁!请问有没有具体拆迁时间!请回复!

    答:辛家庄三小区现正在做拆迁前期摸底工作,首先“旧城改造应充分征求被拆迁居民和单位的意见,与90%以上居民和单位达成拆迁意向并签订拆迁意向协议” 同时还需做好大量的前期调研、政策补充、测算、报批等技术和群众工作,请耐心等待。

    33、万区长您好!我是滕县路4号的居民,我们楼身后的旧房己拆,身前的也签了拆房协议,唯独我们这座楼不在拆迁范围内,请问近期有没有拆迁计划呢?盼回复 谢谢!

    答:近期无拆迁计划

    34、万区长你好!泰安路与肥城路周边,有很多都是上世纪20年代的老房子,年久失修,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但就这样的状况,为何迟迟不进行改造?请问区政府对此区域准备何时拆迁改造?好多年了,也该正面谈谈此问题了吧!

    答:河南路以西到火车站区域远期有改造意向,但近期内不会拆迁。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住房保障中心刘巍琪做客民生在线网谈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