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火箭架推着跑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01 19:09:30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凌晨3时 火箭架推着跑

    “立即准备!”昨天凌晨零时前后,天空开始闪电,3时左右,铁骑山上空乌云滚滚、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虽然离预定的作业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张显利等人再也睡不着了,三人把火箭发射架推到离办公室近百米远的一条小道上。此时,风越来越大,固定好发射架后,三人先将炮弹装了进去,为防走火,他们随即将点火器熄灭,然后静静地等待着作业时间的到来。记者看见,发射架高约1.8米

,宽约1米,3个炮筒并排成45度角指向天空。一根黑色的引线从发射架的中部引出,引线大概30米长,一头连接着发射架,另一头则连接着一个30厘米长,20厘米宽、10厘米高的长方形电子发射控制器。

    眼看着火箭弹已经进膛一个多小时了,前方仍迟迟没有消息。“雷达显示,降雨云团已经到棘洪滩了,很快就到你们那里了。”凌晨5时,城阳人影办负责人带来的消息让在场的作业人员兴奋不已。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申请空域开炮
下一篇:岛城人工增雨 多区旱情有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