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2009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质监局局长王殿章做客民生在线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23 16:39:2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本期“民生在线”特别邀请了来自市质监局的王殿章局长就“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百姓放心;加强特种设备监管让百姓安心;加强民生计量监管让百姓暖心”——“三心”工程和广大网友们一起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简介

    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前身为青岛市标准计量局,1992年更名为青岛市技术监督局,2001年更名为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1998年国务院决定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实行省以下垂直管理,青岛市作为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机构编制由省统一管理,人、财、物仍归市政府管辖。

    以下为本次网谈实录:

    开场语:

    主持人 大家好,欢迎来到民生在线的现场,民生在线栏目自今年2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试运行了7个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天上午我们民生在线已经正式开通。自此,民生在线栏目由市政府纠风办、市监察局、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作为沟通政府与市民的桥梁,新一期“民生在线”的期网谈,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市质监局的王殿章局长来和网民展开网谈。

    王局长,先和我们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王殿章 各位青岛市的网友,青岛市质监局是青岛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计量、标准、质量,生产加工环节食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纤维质量以及认证认可等监督管理的职能部门。

    今天下午根据安排,我非常有幸与各位网友在线上进行交流,我愿根据我们的职能,就我所知、所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希望各位网友朋友能够畅所欲言,我们能够做好这一次互动,谢谢。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外经贸局丛彦副局长做客民生在线
下一篇:“民生在线”网谈栏目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