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齐鲁晚报:市南落实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15 14:55:55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强化街道和部门党政一把手人口计生责任意识,市南区人口计生局领导实行分片包干,落实帮促街道和社区责任,帮助基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取工作主动权,变坐等管理为主动服务,拉进了机关与基层的关系。

    通过调研督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亲自抓计生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全部把计划生育工作纳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则。区直各部门严格落实“一票否决” 和“追踪奖惩”等制度,在各类综合

性先进评选活动中严格审核,强化各级党政“一把手”责任落实。 (任建龙)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日报:江苏路立足社区 着眼长远 点面结合
下一篇:齐鲁晚报:市南积极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区域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