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头条新闻 > 正文

心血管学术研讨会暨中华养心论坛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03 15:05:1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由中华医学会主办,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协办,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心血管学术研讨会暨中华养心论坛于2009年8月28日在青岛蓝海金港大饭店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范维琥担任会议主席,并做题为心血管最新动态及养心氏临床循证专题报告,同时有幸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心内

科专家鲁卫星教授进行养心氏片研究综述,邀请到上海华山医院知名心脏科专家李勇教授进行心血管公益讲座,邀请到北大法律系教授孙东东教授讲解新医改形势下的医患关系,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的近200名医生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除了进行组织心血管临床进展、构筑和谐医患关系等内容外,还将举办“第一届中华养心杯论文征集大赛”的颁奖仪式及养心氏临床用药经验交流。会议在有序、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闭幕。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进一步落实责任 抓好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