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头条新闻 > 正文

进一步落实责任 抓好安全生产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19 11:29: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4月9日,上药集团安保部总经理沈超人一行来我公司指导工作,听取公司安保部门关于公司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方面工作汇报,并实地到车间、办公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集团安保部领导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后认为,国风药业在安全制度、责任网络、现场管理、培训工作等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基础工作比较扎实,但安全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要注意细节,不断加强安全警示教育,防患未然。集团安保部领导介绍了上药集团安全

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调研对公司下一步安保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一要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安全责任制,形成有效的安全管理网络;二要提高专职人员的专业水平,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安保工作人员的业素质,做到持证上岗;三要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要有大安全的概念,即企业的安全工作要覆盖到生产、质量、交通等方面,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定好应急预案,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公司安保部门表示将按照集团要求,学习和借鉴集团在安全管理方面有益的经验,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和整改各项不足,真正使公司安保工作做到“制度化、专业化”,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药房第二批门店经理竞聘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