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人民网:汇泉广场狂欢之门欧陆风情啤酒广场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17 15:14:59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晚,汇泉湾畔的美丽夜色中,一曲《激情桑巴》引爆了2009青岛汇泉欧陆风情啤酒广场活动现场,为期两周的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宣布活动开幕,市南区相关领导及青岛国信发展(集团)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活动开启了啤酒喷泉。

    据市南区政府相关部门介绍,本次活动在汇泉广场设多个啤酒大棚,以展销欧洲高端啤酒品牌为主,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更多地体验异域风情,主办方打出平民价位,

且整个活动免收门票。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欣赏到国外著名乐队带来的《红磨坊康康舞》等精彩演出,还可在商贸区休闲购物。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人民网:市南委员调研如何通百年老街中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