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规划局召开“7号议案”下半年工作调度会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01 08:53:5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年7月29日,市规划局召开“7号议案”办理工作调度会,会议就“7号议案”办理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市规划局马晋彪副局长主持,王亚军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市规划局各有关处室、分局及两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7号议案”办理工作办公室,选址处首先汇报了“7号议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建管处、规划院等牵头处室就“要素普查”等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及

存在问题分别进行汇报,各分局、两院等部门分别就分工负责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认为“7号议案”办理工作抓得实,总体进展情况良好,技术路线和框架图切实可行。特别是宣传工作做得比较突出,执法检查和要素普查工作较深入细致。下一步各处室、分局、两院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严格按照“7号议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中的要求开展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准。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加强宣传引导,又好又快推进“7号议案”办理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听取“7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