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建宁德:多座水库达警戒水位开始泄洪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10 17:07:21 中国广播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广网福州8月9日消息 今年第八号台风“莫拉克”9日14时40分在福建宁德市霞浦县北壁乡沿海登陆。登陆前后,福建中北部沿海地区遭遇狂风、暴雨、大潮的袭击,海堤江堤受损、公路塌方、山体溜方、危房倒塌、农作物被淹,险情不断。

    宁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报称,福鼎、霞浦、柘荣、福安等多个县市城区现内涝。宁德柘荣的降雨量达到六百七十毫米,柘荣青岚水库达到六百二十毫米,福鼎管阳达到六百一十二毫

米。柘荣、霞浦、福鼎、福安等地出现山体溜方、公路塌方、海堤受海浪侵蚀等险情。宁德已发生二十三处道路溜方事故,目前正在全力抢修中。

    宁德的溪西水库、桑园水库、青岚水库、南溪水库等库容水量已达警戒水位,经防汛专家会商,九日中午已开始泄洪。(记者陈定川)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下一篇:福建:10日仍将持续风雨 已紧急转移5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