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液化气罐爆炸 房主特重度烧伤休克命垂危(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4 14:06:39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液化气罐惹祸一居民楼爆炸

    事发城阳春阳路一小区,一人受伤

23日下午,记者赶到发生爆炸的居民家中,发现屋内一片狼藉(李琨 摄)

    23日中午,城阳区春阳

路上的安泰居小区内一居民楼发生爆炸,爆炸物是居民家中的液化石油气罐。在爆炸中,屋内一男子受伤,送到医院后,经医生检查,该男子身上大面积烧伤,属于特重度烧伤,有生命危险。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23日13:30左右,记者接到读者热线后赶到位于城阳区春阳路上的安泰居小区内,只见该小区17号楼3单元6楼东户的前后窗户都已经被炸飞了,并且有浓烟从窗户内冒出。三辆消防车在现场救火。

    火被扑灭后,过了一段时间,记者进入发生爆炸的居民家中看到,现场到处都是消防车洒的水,屋内黑乎乎的,家具基本都损毁了,一股烧焦的味道扑鼻而来。虽然火被扑灭有一段时间了,窗户、门都开着,但室内的墙壁都还很热。屋主纪女士告诉记者,他和丈夫杜先生都是黑龙江人,10年前来到城阳购买了这处房子。杜先生这两天刚从东北回来,发生爆炸时,杜先生应该在家休息。她是接到居委会电话后急匆匆赶回家的。

    据纪女士隔壁的邻居马先生介绍,爆炸发生时,他正在家中午休,突然闻到煤气味,开始他以为是自己家中的液化气阀没有关好,检查了一下不是,于是他出门到走廊上闻了一下,发现味没有家里的大,于是又回家中再次检查。正在这时,突然听见“轰”的一声,马先生立即意识到隔壁发生爆炸了。

    据了解,楼内其他居民家基本没有受到影响,相邻楼的窗户也没有破碎情况,只是爆炸房屋隔壁的厨房窗户有部分毁坏。除屋主杜先生受伤外,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烧伤的杜先生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记者随后赶到城阳区人民医院烧伤科,接诊护士告诉记者,杜先生已经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其烧伤程度在2到3度。

    下午记者联系到杜先生的主治医生、烧伤整形科的纪主任的电话,他介绍杜先生还处于休克状态,他全身45% 的面积烧伤,其中大部分为三度烧伤,有生命危险。(李琨)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快速路周边拆迁不规范承办方被炒 政府已介入
下一篇:武船青岛造船基地投产 将带来80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