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职能部门 > 正文

轮驳分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13 15:08:1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轮驳分公司是集团直属的专门从事海上船舶服务的综合性船务公司。主要从事中外客、货船舶靠离青岛港、货物装卸运输、海上大件吊装、港池疏浚施工服务、沿海长短途拖驳运输及抢险救生服务等。公司现拥有各类船舶30艘,其中3969KW(5400)马力全回转拖轮1艘,3678KW(5000)马力全回转拖轮4艘,1912KW—3015KW (2600-4100)马

力全回转港作拖轮11艘;起升高度77米、起重负荷320吨的水上浮吊1艘;高速引航艇2艘;豪华客船1艘;另外还有适用于沿海运输的驳船以及港口航道疏浚的抓泥船、驳和拖轮等。公司固定资产4.9亿,现有员工644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4人,持有国家海事局颁发的丙类二等以上《适任证书》高级船员192人。公司于1995年在全国港航服务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机关下设“五部、一室”:船管部、船务部、财务部、人事部、政工部、经理办公室,实行“船为核心”管理。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立足港内优质服务,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顾客至上,服务装卸一线,服从集团改革发展大局”的经营方针,动态实施“船舶资产结构、生产经营结构、人力资源结构”的战略调整。不断优化管理要素,逐步闯出一条适合公司发展、创新的成功之路。安全生产、经营绩效多年来始终稳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全体船员职工以践诺“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职工”三大使命为己任,以“三个一代人”精神,以创新的思路、超常的思维和科学的发展观,坚定信念、扎实工作、继承创新、苦练内功,全力打造“诚信、高效、平安、和谐”的品牌公司。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外理分公司
下一篇:远港国际集装箱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