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职能部门 > 正文

外理分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13 15:03:0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外轮理货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青岛分公司,始建于1961年。2008年9月改制为青岛外轮理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理公司),是经交通部批准由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目前山东省最大的一家地区性专业理货公司。

    公司现有职工509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占16.5%,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52.9%。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国际、国内航线船舶理货业务;国

际、国内集装箱理箱业务;集装箱装、拆箱理货业务;散杂货衡器计重、船舶水尺计重业务;油品计量业务;木材及其他货物的丈量业务;监装、监卸业务;货损、箱损检定业务;进口拼箱监理、挑唛、出证业务;为客户办理更改、增补舱单和退关业务等。

    外理公司不遗余力推行品牌战略。秉承“不干则已,干就要争创一流”的公司精神,坚持“严守公正立场、遵循实事求是原则、维护委托方的正当权益”的理货宗旨,建立了“理出真情无限”品牌群,打造了“五大类、九大服务品牌”。其中集装箱船舶理货“零时间签证”品牌获得“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成为了青岛港“诚纳四海•振超效率”服务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外理公司坚定不移走科技兴司之路。按照“信息传递网络化,日常办公自动化,业务处理智能化”的要求,运用信息集成理论和实时物流理念,采用先进的IT技术,搭建了理货生产服务综合信息网,成功实现了办公与业务自动化处理。借助EDI平台,实现了信息随时录入、过程随时监控、结果随时输出,为专家式超值理货服务提供了科技支撑,走出了一条向信息化要效益的新途径。

    外理公司持续强化现代企业管理,以思想为统领,大力构建“五维一体化”体系,不断追求卓越发展目标。在全国理货系统中首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实现了服务标准与国际接轨。获得了“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示范“窗口”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连续13年获得青岛港集团最高奖项“奋进杯”。

    公正赢得信赖,质量赢得市场,服务赢得口碑。外理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提升现代企业管理水平,提高理货服务质量,丰富品牌服务内涵,始终以客户的需求变化为关注焦点,持续改进,感动客户,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真诚、超值、个性化、亲情化的理货服务。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