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劳模 > 正文

朱广田

来源:-- 2009-07-13 14:00:17 字号:TT

 
 
 
 

    朱广田,男,中共党员,196912月出生,现任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前港分公司装卸三队副队长。

    该同志19961月从老家沂蒙山区来青岛港务工。入港工作以来,朱广田从一名普通的农民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实干,取得了显著的工作业绩,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称赞,从而逐步走上班长、值班队长直到副队长的岗位。工作中,该同志吃苦耐劳,以身作

责,冲锋在前,坚持早来、晚走,每天工作
15小时以上,连续8年被公司评为十佳农民工。他积极参加学振超,练绝活,创品牌活动,在公司火车清车作业中,善于学习,精心研究,提出了翻车机二次翻作业法,不仅大大提高了工艺流程效率,为每列火车节约2个小时的卸车时间,而且降低每列火车卸车成本2000多元,被集团授予广田清车员工品牌。

    2006年,朱广田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朱广田先后被授予山东省百佳农民工之星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并将户口转入青岛市,真正实现了由短期务工向扎根海港、由挣钱吃饭向爱岗敬业、由普通打工者向产业工人三个根本性转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