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才破世界纪录 又开接卸会战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6:40: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继7月13日第八次刷新矿石接卸世界纪录后,前港人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又打响了“七天十二船”外贸矿接卸大会战。

    7月16日,在前港20万矿石码头,“新旺海”轮正在进行着矿石接卸作业,三台卸船机你来我往,攻势如潮。新纪录更加振奋了前港广大员工的士气和斗志,从卸船机到船上再到地面,各个岗位上人人精神抖擞,个个干劲十足。卸船机司机根据上杆人员的指挥精心操作,做到钩钩准、钩钩满;在船上,调

度员不停地来回穿梭,匆匆的脚步与对讲机里不时传出的作业指令让人感受到了几近沸腾的大干气氛;在皮带流程上,堆装队的皮带巡视人员时刻关注着货物的运行情况,保证设备安全正常运转。

    在小港池码头和65-68泊位上,“爱丽丝”、“光荣”等船舶将码头挤得满满当当。门机司机们相互展开了劳动竞赛,一钩紧跟一钩,一钩快似一钩,你追我赶,向着更高的生产佳绩发起冲击。门机队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兄弟单位破纪录,我们也要创高效。在76A“塔赫鲁快车”轮精粉作业中,门机队创出了小班单船作业2.6万吨作业纪录。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