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职能部门 > 正文

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6:23:2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是由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合作,在原青岛港口医院的基础上组建的心血管病专科特色综合性医院,是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的唯一一家分支机构,2006年5月12日开业。

    医院开业当天,卫生部专门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厚望。时任山东省省长韩寓群发来贺电:“希望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以高、精、尖、新技术和周到的服务

,为心血管病患者带来福音,为推动全省心血管病诊疗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时任卫生部部长高强:“希望医院能够秉承办院宗旨,维护‘阜外’声誉,坚持病人第一,注意服务质量,努力解除患者病痛,减轻群众负担,把医院真正办成‘爱民’医院。”

    青岛阜外医院传承青岛港“三个一代人”的精神,牢记 “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三大使命,秉承北京阜外“用‘心’守护健康”的核心理念,恪守“坚持为病人提供一流质量的医疗服务,促进当地心血管诊疗技术发展”的办院宗旨,为患者服好务。

    为保证青岛阜外医院的医疗质量,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定期派出20余名包含心脏外科、内科、电生理、影像、麻醉、护理等学科的专家常驻岛城,开业至今阜外医院先后派驻国内一流学科专家89人来青开展工作。青岛阜外医院具备了与北京阜外同步发展的诊疗水平,开展复杂冠状动脉支架植入、起搏器植入、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先心病介入封堵术、大血管介入治疗等心内介入诊疗项目;冠状动脉搭桥术、心脏瓣膜修复或置换术、各类先天性心脏病矫治术、主动脉夹层瘤外科手术等外科手术。医院成立使心血管病患者就近感受了阜外一流品质的医疗服务,免除了长途奔波的求医之苦。

    开业三年来,医院心脏外科手术1200多例,心脏内科介入手术超2800例。一系列急危重症心外手术、介入治疗填补了青岛市、山东省的空白,同时医院收费低廉。医院用优质的服务和低廉的收费落实了“爱民”医院的要求,赢得了广大患者和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2008年1月,创造了心脏破裂(左心室游离壁破裂)抢救成功的世界医学奇迹。

    医院先后被评为中国消费者协会“守诚信、重服务”公开查询医院,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医院管理信息合作项目”优秀合作奖,省首批“AAA”诚信定点医院,省医保诚信示范窗口,省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先进单位,青岛市十佳诚信医疗机构、文明单位标兵、医保诚信标兵、青年文明号、卫生系统优秀服务品牌、行风建设先进集体、2008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医疗卫生保障特别荣誉单位、卫生系统迎奥运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上百项荣誉。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南京路201号;

    咨询电话:+86-0532-82989797 82989977 82989899

    传真:+86-0532-85722867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和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