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职能部门 > 正文

青岛港和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6:27:4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港和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国际货运代理资质的专业代理公司,青岛港唯一一家从事船舶、货物运输代理的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有:船舶代理、矿石、粮食、五金钢材、纯碱、氧化铝、硫磺、纸浆、冻货、油品、煤炭、集装箱、大型设备及其它散件杂货等代理业务。

    ----十几年来,公司积极探索与国际接轨的发展道路,致力于精心打造自身优势,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代理

特色:人员结构精于高效;服务功能完备齐全;船舶靠离安排及时;货物装卸安全可靠;货主客户有求必应。

    ----公司诚邀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业务,全体员工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货主和客户创造最佳经济效益,愿我们相识,让我们成为朋友!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