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职能部门 > 正文

西港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6:08:4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西港分公司是青岛港七大装卸公司之一。公司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功能齐全、服务优质,是山东半岛胶州湾西海岸唯一的集散杂货装卸、仓储为一体的综合性装卸公司。年货物吞吐能力超过1000万吨。

    【发展理念】

    弘扬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作为,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贡献,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牺牲的青岛港精神,忠诚践行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职工三大使命,落实科

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强化管理,实干兴企,建设
自主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质量效益型、管理精细型、亲情和谐型公司。

    【发展定位】

    建设青岛西海岸功能最全、规模最大、竞争实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牌服务最优的千万吨级散杂货装卸公司。

    纸浆分拨基地:充分利用公司与省内外纸浆厂家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发挥保税仓储和世界第一纸浆接卸效率的优势,打造山东省专业化的纸浆分拨基地。

    冻鱼接卸基地:发挥冻鱼专用泊位和毗邻怡之航冷库的优势,建立运输装卸、储存中转、保税加工为一体的操作平台,打造青岛西海岸冻鱼接卸基地。

    钢材进出口基地:与省内外钢铁企业合作共赢,做精做强出口钢材完美交付铸管精装等服务品牌,发挥铁矿石进口和钢材出口的互补功能,打造青岛西海岸钢材进出口基地。

    【区位优势】

    公司毗邻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保税区物流工业园和临港工业区,腹地包括济南、淄博、滨州、泰安、临沂、济宁、聊城、潍坊等山东省内地市,并向省外辐射到全国各地。

    公司与青岛港前港公司(从事铁矿石进口)、集装箱公司、物流公司(拥有保税库)同处前湾港区,相互支持,功能互补。公司1个泊位(包括冷冻品专用码头)位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内。海关、铁路、三检等部门常驻港内,办理业务极其便利。

    公司集疏运条件优越。拥有三条铁路专业装卸线,胶黄铁路直达港内。公路由环胶州湾、同三、济青三条高速路与疏港路相接,204国道、诸城至黄岛的一级公路与省内外公路干线相连,形成了内陆运输的集疏中心。

    【功能优势】

    公司从事装卸的主要货种包括铝矾土、铁矿石、硫磺、各类金属矿石等散货,以及五金钢材、铸铁管、设备、纸浆、化肥、水泥、粮食、袋装化工品、液体化工品等件杂货,形成了以钢铁、铝矾土、铁矿石、纸浆、化工品等为骨干货种的结构体系。

    公司拥有4个深水泊位,码头岸线总长742米,最大吃水-10.7米,6万吨级船舶可直接靠泊。公司与冰岛怡之航密切合作,拥有15000吨级冷冻品专用码头,与5万吨冷藏库仅相距100米。拥有库场面积43万平方米,仓库4座,其中1.2万平方米大型仓库1座,固定货位800个,完全满足各种货物的仓储需要。

    公司装卸设备充足,门类齐全。拥有全国沿海港口最先进的40吨门机、16吨到50吨的轮胎吊车、2.5吨到42吨的叉车、40吨拖车、装有世界最先进的电子计量装置的装载机,能够满足各种货物的装卸要求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配备先进的硫磺、化肥等自动灌包设备,可满足501000公斤灌包要求,灌包计量准确度和效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配备150吨、80吨两个数字汽车计量衡,为客户提供精确的计量服务。

    公司下设拆装箱站,承揽设备、五金、化肥、纸浆、粮食等各种货物的拆装箱、物流分拨业务,配有集装箱专用叉车、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220尺、40尺散货拆箱灌包设备,能够高效率地满足各类货物的拆箱、灌包作业。

    【服务优势】

    公司坚持质量兴港,以顾客满意为导向,人人尊客爱货,竭诚为广大货主、船东、社会各界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打造了完美交付延伸服务袋装货物一包不破等超值服务品牌。公司通过了ISO9002ISO14001OSHMS18001国际标准体系认证。2006年,在中质协组织的满意度调查中,公司客户满意度高达97.86分,达到行业优秀值。2008年,公司完美交付服务品牌获得了青岛市服务名牌。公司常年合作的忠诚货主达到100多家。

    完美交付:致力实现出口货物装船的提单清洁,全体职工从入货、堆存、装船全过程把好质量关,同时提供相应的质量改进服务,确保货物完美无损地交付给船方。

    延伸服务:业务人员从货物集港到离港全过程跟踪服务,第一时间答复顾客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协助货主和船公司解决装卸中的难题。

    效率快港:最大限度为广大货主和船东节省时间、创造价值。货物装卸效率保持全国港口领先地位。先后6次打破纸浆货种接卸世界纪录,创出铝矾土、五金钢材等10多项单货种作业全国纪录。

    青岛港为货主服务的三项原则

    没有货主、没有用户,青岛港就没有饭吃

    货主的满意就是我们质量工作的标准

    手续便捷、价格优惠、24小时服务

    西港公司拥有优良的深水码头、广阔的库场和仓库、一流的装卸设备,愿与广大货主、船东、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忠诚服务,开创多方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崇明岛西路65

    邮编:266500

    电话/传真:0532 82988191

    0532 82988085

    电子邮件:kfk.xg@qdport.com

    bgs.xg@qdport.com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物流分公司
下一篇:前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