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职能部门 > 正文

大港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07 15:57:4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是2001年由老港区原“北港、大港、中港”三大装卸公司整合而成,主要从事钢材、粮食、氧化铝、集装箱、化肥、成品油、硫磺、铝矾土、铝锭、纸浆、冻货、纯碱、焦碳、水泥、大件设备等货物的装卸服务和国际客运服务,2008年公司完成吞吐量3688万吨,是目前全海区经营货种最多、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综合性装卸公司。

    九大优

    1、泊位——拥有6座码头、27个生产泊位,泊位总长度近5600米,最大泊位吃水-14.5米。可保证5艘6万吨级以上船舶,11艘万吨级以上船舶,11艘万吨级以下船舶同时靠泊作业。

    2、机械——拥有2台世界最先进的氧化铝气力卸船机、36台门机、76台吊车、100台拖车及叉车等装卸运输机械共400余台。拥有250吨吊车1台。拥有150吨、100吨汽车电子衡3台,可随时提供计重服务。

    3、仓储堆存——拥有库场总面积130万平方米,总容量200万吨。其中,现有仓库16座,共15万平方米,总容量30万吨,可满足货主存储各类精细货物的需要。

    4、集疏运——胶济铁路直达码头前沿,拥有18条铁路装卸专用线,昼夜装卸车能力达300节以上。通过济青、烟青、胶州湾高速与全国公路运输网相连。每天陆路集疏运量可达5万吨以上。

    5、保税——拥有公共型保税场地和保税仓库,随时为您办理便捷的保税业务。已建成铝锭期货交割市场。

    6、临港加工——与渤海油脂集团合作建立的大豆临港加工项目,年加工能力180万吨。二期正在筹建中。

    7、管理——2001年获全国质量管理奖,在港口企业中首家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率先推行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

    8、人员——有28个基层单位,5000多名在岗职工,可提供客货装卸运输、仓储理货保管等服务以及一关三检、货运代理、租船定舱等延伸服务。

    9、环境——是青岛市十大工业旅游景点之一,全国知名的花园式企业、绿化先进单位、卫生先进单位。

    五大作业品牌

    1、实力强劲的大宗散货灌包基地。昼夜最大灌包能力可达到6万吨。散粮接卸系统配备先进的自动计量灌包设施,灌包效率1200吨/小时。

    2、专业化五金钢材接卸基地。拥有全海区最齐全的装卸工属具,坚持专业化班组作业,优质高效,可满足货主各种特殊需求。

    3、功能齐备的件杂货作业。拥有一支专业队伍,能熟练进行铝锭、纸浆、冻鱼、非矿、生铁、废钢等各类货种装卸作业。

    4、服务娴熟的集装箱场站业务。可为货主提供箱源和运输服务,提供冷藏箱堆存、制冷、洗箱、修箱、预检、装卸船等服务。

    5、“做的比期望的更好”的客运服务。连续多年被交通部授予“全国交通系统港口客运示范站”荣誉称号。青岛至韩国仁川、至韩国群山、至日本下关3条定期国际客货班轮保班率100%。

    一切为货主,满意在大港

    公司郑重承诺:价格优惠,随到随卸,确保质量,提高效率,到港货物卸得下,装得上,运得出,实现货主与港口的绩效共赢,让货主、用户充分享受到“超值服务”。

    真诚欢迎各位货主用户、各界朋友到大港分公司洽谈业务!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港华路7号

    邮 编:266011

    公司办公室电话: (0532)82982208

    FAX:(0532)82825343

    公司经理:李 君 TEL:(0532)82982208

    副 经 理:张家春 TEL:(0532)82984127

    13906399788

    业务部经理:李振清 TEL:(0532)82983789

    13869878958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油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