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市南公开招标确定学校集体活动服务外包商

1
青岛新闻网 2009-06-17 11:33:3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市南区在全市首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青岛华青国际旅行社等4家旅行社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集体外出活动服务供应商。

    该区规定投标单位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标准:一是在青岛市依法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备国内或国际旅行社经营许可证;二是在青岛市区有50平米以上非居民用房的固定经营场所和固定管理人员;三是旅行社责任险投保至09年12月31;四是无3人以上安全责任事故;五是具备每次至少

能够同时为2 000名师生提供外出集体活动服务的能力;六是使用的交通工具应是有营运资质的旅游车辆。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内  容:

现有新闻评论  

相关链接

上一篇:齐鲁晚报:市南多举措打造“夜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