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首席性偶像PK魔力大鸟 国米妖姬示爱穆里尼奥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2 09:56:21 网易体育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作为国米的忠实拥趸,过去两年,无论是梅阿查球场内的联赛冠军庆典,还是米兰城大街上的球迷自发庆祝,都少不了卡纳莉斯的曼妙身影。国米在夺得意甲四连冠后,单身的卡纳莉斯最近在做客《慢镜头》的一档节目时更是向穆里尼奥示爱:“我很喜欢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不仅是一位成功的教练,更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男人。或许他的身上有很多缺点,但他却是我理想中的男人类型。”

    2007年,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曾做过一期

“谁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性偶像”的民意调查,结果有近半数的男性观众对卡纳莉斯情有独钟,卡纳莉斯也很荣幸能够加冕这一称谓:“我知道,只要我在酒吧一出现,5分钟内那些男人肯定会围过来。但我们谈论的都是足球,我很感激他们清楚我是怎样一个人,他们知道我的爱好是什么。”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鲨鱼威力重现江湖 魔兽双手暴扣计时器倒塌
下一篇:脱衣女飞贼监狱中怀孕 骂诺维茨基上床后赖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