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脱衣女飞贼监狱中怀孕 骂诺维茨基上床后赖账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22 09:52:28 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关于德克·诺维茨基的女友开庭审判,又有了新的进展。这位5月6日在诺维茨基房间被逮捕的女人自称,她已经怀有德克的孩子,并且双方曾经决定结婚。

    这一消息是克里斯塔·泰勒在德克萨斯波蒙特监狱里告知达拉斯晨报的。“我已经认识德克有7年时间,我没有告诉他我过去的全部,因为我害怕。”泰勒说:“但我要说,我现在已经怀孕了,形单影只,破产,他是我唯一的经济来源。”

    泰勒告诉记者,

诺维茨基目前没有和她有过任何联系,甚至很可能不知道她怀孕了。她告诉媒体,甚至在被逮捕之前,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泰勒说:“没有人知道,直到他们对我体检时才发现的。”

    泰勒还告诉记者,大约在一周前监狱对她体检时发现了自己怀有身孕。“在进入监狱之前,他们会对你进行尿检,然后还有T.B测试,”她说:“他们检查的人问我:‘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说:‘得法庭通知’,他们说:‘天啊,我是问你什么时候开始怀孕的’。”

    泰勒表示,她甚至没有做好怀孕的准备,她要求狱警再做一次检查,但第二次检查显示,泰勒怀孕已经是不可更改的事实。

    泰勒告诉记者,她早就感觉自己的生命在远离德克,当德克的德国教练霍格尔·格斯切文德内尔告诉德克,如果准备结婚的话,两人最好签订婚前协议,并对泰勒的过去进行调查,随后订婚也就取消了。

    不过泰勒否认了此前关于自己是脱衣舞女的报道,“我曾在一间男人俱乐部当女侍者,但我绝对没干过脱衣舞女郎”。

    泰勒还称她和德克同居了1年半,在拘捕后她曾尝试联系德克,但担心德克更换了电话号码。“他们小牛队所有人都在告诉他,让他和我脱离关系,而且把所有罪责都推到我头上来,我想他(德克)也是这么做的。”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席性偶像PK魔力大鸟 国米妖姬示爱穆里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