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头条新闻 > 正文

大药房第二批门店经理竞聘稳步进行

1
青岛新闻网 2009-05-19 11:26:3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继3月下旬国风大药房首批33名《门店责任制》经理签约履责之后,为进一步加快门店激励机制改革调整的步伐,4月10日起,国风大药房在国风药业范围内,对第二批29个门店继续实行《门店责任制》店长竞聘。

    目前,结合门店的改革调整,各职能部门本着为门店一线提供更便捷、顺畅的服务要求,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通过分批实行《门店责任制》,实施了“责、权、利”

统一的管理模式与“多劳多得”的绩效机制,同时,各经营门店有了更多自主经营的权利,能够参与市场竞争,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国风大药房)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防流感 保健康 国风药业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