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草原情·暖倍儿之夜”圆满结束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29 15:16: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草原情·暖倍儿之夜”原声态民族音乐会圆满结束

 

    蒙古族长调、马头琴、呼麦等多项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草原母亲》、《激情安代》、《搏克雄风》等多个获得国家、国际大奖的节目,并拥有一批国家一级演员的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昨晚在青岛音乐厅为岛城献上一台具有浓郁的“草原情·暖倍儿之夜”原声态民族音乐会。

    昨晚,无论是融合舞蹈与杂技于一体的《顶碗舞》、充满神秘圣洁色彩的群舞《敖包相会》

、表现草原男子剽悍刚劲的《搏克雄风》,还是曾在美国巡回表演二十多场,场场爆满的《安达组合》,都引起观众及与会媒体的阵阵掌声。

    成立近70年的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歌舞团,曾走出了德德玛、斯琴高娃、韩磊等演艺名人。剧团演员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通过他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蒙古族的民族音乐,“有很多的东西都快要失传了,我们走出来是为了让大家发现这种美,然后一起保护和发扬它。”作为此次冠名方的暖倍儿公司也表示:将不断地为促进民族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是一个无处不在的介质,暖倍儿很早就跨界合作并涉足娱乐。20031024日,暖倍儿全程赞助《玉观音》的北京首映活动。200488日,第28届雅典奥运会前夕,暖倍儿全程冠名“庆奥体、迎奥运”8.8巨星演唱会,为中国奥运健儿喝彩,一时传为佳话。2007921日,暖倍儿为香港演艺界唯一的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青岛站独家总冠名。2009418日,又总冠名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等等。暖倍儿跨界合作,既是对青岛企业整体形象的宣传、推介和提升,也是对中国内衣行业的一次整体提升。

    天籁之音

    融合舞蹈与杂技于一体的《顶碗舞》

    曾在美国巡回表演二十多场,场场爆满的《安达组合》

    优美舞姿赢来阵阵掌声

    掀起你的盖头来

    大合影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富豪VOLVO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