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实用信息 > 正文

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21 14:43:5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企业简介

  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青岛市唯一一家专业代理瑞典VOLVO(富豪)轿车品牌的销售服务公司。

  青岛富豪按照VOLVO公司的标准和要求,在青岛市福州北路127C座(融兴名车城)建设了占地约5000平方米的VOLVO 3S CENTER(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中心)。这是山东

省唯一一家按照瑞典VOLVO公司制定的国际标准建设的客户服务中心。顾客可在明亮、宽敞的展厅里挑选自已喜爱的车型。

  维修中心先进的VOLVO轿车维修、检测设备以及专业的维修技师;可为车主提供专业的车辆检测维修服务。在这里尊贵的车主不仅仅可以选到满意的爱车,更可以享受到青岛富豪为顾客提供的细致、专业的售后服务2004年青岛富豪推出了“富豪车主俱乐部”,期望通过会员式的车主服务让车主和车主的家人感受到更具个性化的服务,车主俱乐部的服务将以周到、细致、专业的维修、保养、救援服务为基础,延伸到车主生活的更多方面,这是一个时刻关心车主的服务系统,是富豪汽车在青岛进口汽车行业提出的一个全新的标准。

  VOLVO(富豪)汽车在国际汽车市场一向是以最佳安全性、出色优雅的造型设计、澎湃的动力系统而深受上层人士、贵族、政府官员以及各领域成功人士所钟爱。    

招聘人员:平面设计师

所属部门:市场部

职业要求:
    1、 男,大专以上学历;
    2、 有平面设计经验,熟练使用计算机平面设计软件,如Photoshop等;
    3、 善于人际沟通交流,能够第一时间领会设计要点;
    4、 吃苦耐劳,为人开朗,积极配合市场部其他营销活动;

您将获得:

    1、 极具成就感的市场团队;
    
2、 高端汽车品牌VOLVO宝贵的营销经验;

    有意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iu88699588@126.com(需附上作品3-5件)

    格式要求jpg文件,像素尺寸1600×1200以内,文件大小200k以内

    电话:0532-88699678

    地址:福州北路127号融兴名车城C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09雪碧中国流行音乐流行榜精彩上演
下一篇:青岛举行09年中小学机器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