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海奥文娱 > 正文

独家:周杰伦相中青岛姑娘加盟《熊猫人》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07 07:36:12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由周杰伦担任策划、执导、并担任特别演出的首部电视剧《熊猫人》日前在厦门开机,青岛女孩王晶成为该剧内地女主演之一,备受瞩目。昨日(4月6日),结束厦门拍摄的王晶与记者聊天中曝料了不少“内情”。

    南拳妈妈很搞笑

    王晶说,这是她第一次与港台主创合作,“剧组中80%都是台湾人,刚进组时还觉得有些不适应,听他们讲普通话总想笑场,现在大家都很熟悉了,配合得也很默契”,王晶说着笑起来:“南拳妈妈在里面很搞笑,经常会制造出一些‘动静’来。”

    王晶说,剧中她出演一名女记者,曾被坏人绑架,被郭尧中出演的小帅哥搭救,王晶把小帅哥当成了“熊猫超人”,却无视南拳妈妈的存在。这让在戏中南拳妈妈宇豪出演的“熊猫超人”很着急,总是在旁边喊“我才是超人,我才是超人!”

    剧中“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分别由南拳妈妈的宇豪、弹头饰演,王晶透露,他们在剧中会像美国大片里的“超人”和“蜘蛛侠”一样,在“适当”的时候联手惩恶扬善。而因为身份不便暴露,两人在剧中常常是内心戏多,独白多,所以常常急得抓耳挠腮,动作搞笑滑稽。

    

王晶在《熊猫人》中的记者扮相。

    江语晨特别能吃

    “熊猫超人”的真实身份是一所音乐学校的钢琴老师,他暗恋着同事(江语晨饰),对方却喜欢别人。王晶透露,江语晨喜欢的那个人是郭尧中,而剧中王晶也看上了郭尧中。两个女孩都喜欢上的这个郭尧中是台湾新人,王晶说他“长得很帅”/可以迷倒许多女孩子,剧中这个男主角很“花心”,碰到女孩子就“放电”,江语晨为此在感情上受到很多“折磨”。

    第一次与“J女郎”江语晨合作,王晶很兴奋,她说,江语晨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常常请几位主演吃火锅,而江语晨人长得挺瘦,却特别能吃,这一点令王晶羡慕不已。

    将与周董台湾见

    《熊猫人》是带有强烈科幻色彩的偶像剧,周杰伦的创作灵感来自大陆赠送给台湾的两只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剧中有一个充满正义感的探长“杰”,由周杰伦自己扮演。王晶透露,剧中她出演的女记者将参与报道周杰伦的探案情况,同时,在某些方面,还会对周董探案起到协助作用。

    王晶透露,拍完厦门的戏份,然后去上海拍一些场景戏,5月初去台湾拍与周杰伦相关的戏份。由于该剧是边拍边改写剧本,所以剧中她与周杰伦的戏到底是什么样,她也不知道。不过,她对与周杰伦在台湾的会面非常期待。

王晶曾扮过张怡宁

    成为周杰伦为其第一部电视剧选中的第一位内地女主角,青岛女孩王晶称:“很幸运,很幸福。”她说,其实,能被选中,她都没有想到。

    王晶目前是中央戏剧学院导表混合系的大四学生,她说,今年寒假她回到青岛,过年时接到《熊猫人》台湾制片方邀请她参加女演员海选的电话,她并没在意。之后,这位制片人又先后打了6次电话。最后一次正好王晶从青岛坐飞机回北京刚落地,她就想,反正回北京了,就去试试吧。

    “可能是我心态比较放松吧,现场我发挥的特别好。”王晶说,当时《熊猫人》的主创都在选拔现场,他们很看中王晶自然、健康的形象。尤其在王晶介绍自己喜欢体育运动时,他们特别感兴趣,问了许多这方面的问题。

    王晶初中时是学校的田径运动员,主打项目是100米短跑。除此之外,她蓝球打得也不错。王晶笑称,自己有运动员的身材和气质,外表看上去比较干练、阳光,这可能就是她被周董选中的原因吧。

    王晶说,制片方将海选中选出的比较靠谱的几个女孩的录像拿给周杰伦看,最后周杰伦和投资方都选定了她,并于3月初通知她进组。

    是金子总会发光。人长得漂亮又阳光健康的王晶,中学时被青岛新世纪影视学校挑中,开始学习表演,并在上高二时参加“海洋丽人”选拔夺得了表演冠军。她还在新世纪影视学校投拍的电视剧《走过军营》中饰演女一号郝军,这部戏还得过飞天奖二等奖。另外,在《国球女孩》中她扮演了女一号奥运冠军张怡宁呢。 记者 王衍芬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国》翻车事故 小乔赵柯受伤入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