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海奥文娱 > 正文

《三国》翻车事故 小乔赵柯受伤入院(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06 17:15:34 新浪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独家:《三国》马惊车翻小乔赵柯被送往医院

大乔和小乔(右)

独家:《三国》马惊车翻小乔赵柯被送往医院
小乔和周瑜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三国》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地拍摄。昨日(4月5日),《三国》剧组被爆出惊人消息,出事故车毁人伤的消息在影视城不胫而走。

    马受惊带车狂飙 马师弃马小乔赵柯坠马

    据知情者透露,当时《三国》剧组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拍摄,事故发生在由执行导演领导的一组中 。目击者称,他的位置距离事故发生现场有50米左右,事故发生时,他正跟其他几人一起在一旁看剧组拍戏,忽然,他看到正在拍摄中的马车速度变得飞快,马好像是受到了严重的惊吓,疯了似的直奔向路边陡峭的山坡,车被马拖出几十米后,直接翻向了陡峭山坡。他回忆说,车上当时共有两人,一人是正在驾车的马师,另外一人是饰演小乔的年轻女演员赵柯。马师在翻车前的几秒惊慌失措地弃车,从马车上跳下,被一旁的工作人员扶起后,意识清楚,还能走动,但是有明显的多处擦伤。马师跳下车后,受惊的马依然在拉着车狂跑,马车在颠簸中已经近乎被扯碎,马车随后撞在了山坡上的一棵大树上,马车彻底被撞碎,翻在山坡上。远远地看过去,车上的女演员赵柯从马车上重重地坠下,并跟随裂开的马车翻滚出十几米远才停下。

    副导演试图阻止无果 赵柯已被送往医院

    目击者称,当时,旁边的剧组工作人员看上去对事故完全没有任何准备,事故发生后,都非常害怕,表情都异常惊悚,几个女工作人员惊声尖叫。在监视器一旁的执行导演带着几个结实的男工作人员试图让马停下来,一直跟着马车后面跑,但当时马实在跑的太快,根本追都追不上。赵柯摔下马车后,工作人员一拥而上,迅速地将其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就治。

独家:《三国》马惊车翻小乔赵柯被送往医院

小乔赵柯的定妆照

连线赵柯:已拍完X光片 最担心会破相

  随后笔者连线了赵柯,她已经拍完了X光片,正在病房卧床休息。赵柯表示,她目前非常清醒,只是感觉浑身疼痛,尤其是脖子、左手和右腿,全都是肿的,到目前为止,脖子还只能缓缓地动,不敢用力扭转。她浑身还有多处明显的擦伤,左边脸上、耳朵上都是又肿又青。她当时清醒过来以后,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有没有伤到脸,会不会破相,当工作人员告诉她,脸没有问题的时候,她才放心。

  事发时 正在赶往搭救诸葛亮的途中

  据赵柯回忆,事发时,正在实拍小乔去搭救诸葛亮的一场戏。诸葛亮呼风唤雨之后,周瑜下令捉拿诸葛亮,诸葛亮遭到了官兵的围追堵截,小乔认为诸葛亮对周瑜有救命之恩,应当帮诸葛亮躲过此劫,于是亲自赶往诸葛亮的所在地搭救,而马车正是在她搭救诸葛亮的途中发生了事故。

  翻车瞬间 感觉全世界都张开了

  赵柯说,事发时只有她和马师两人在马车上,马车是正在跑着赶路的。她也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马车忽然一下就变得非常颠,摇晃起来,她下意识地就抓住了车座位,身体也缩成一团,躲在马车的角落里。随后,马车就好像完全失去控制了一样,速度飞快而且感觉就要散架了一样,马车上有一个小窗户,上面搭着一个很厚的窗帘,当时已经完全被吹开了,很大的风从小窗灌到马车里面,眼睛都被吹得睁不开了。当时,满脑子里都在想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不被甩到车外,手就死死地抓着一切能抓住的东西。后来马车就真的散了,她就摔到了还是死死地怀抱着一块木板,手里拼命抓着地下的草,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感觉。“当时,我就跟着惯性不断翻滚,我睁开眼看周围的时候,仿佛世界都顿时张开了一样,一切都特别大,工作人员的嘴巴眼睛都张开的很大,我感觉整个世界从来都没有像当时那么大!”

  事故发生后,赵柯接到了很多朋友打来的问候电话,她非常感动,赵柯也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她目前情况还好,请大家放心!jzb/文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发:《时代》特别专访 全球粉丝十问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