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特别报道 > 正文

陕西县人大常委家中1800万财物被盗 嫌犯落网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06 09:57:21 京华时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华商报》报道2008年9月4日,陕西省平利县发生特大盗窃案,该县一人大常委委员兼矿老板家中被盗,案值高达1800余万元。安康警方近日破获该案。

    据了解,窃贼趁矿老板龙某家中无人时

,将保险柜盗走,柜内存放黄金1900克、白金项链2条、黄金项链、戒指、白金戒指等十余件金银首饰、现金4万余元,另盗走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各一部,加上高档烟酒以及存折、银行卡、借条等有价证券,案值高达1800余万元。

    平利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经过7个月的侦破,在西安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3月28日,专案组民警在西安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郝海波抓获。

    现年21岁的郝海波2008年上半年在平利县一足浴店任经理,暗中了解了平利县大部分有钱老板的身份、从事工作和住所等。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北川部分居民以地震为卖点谋生 被指发国难财
下一篇:福州墓地价格炒至房价3倍 开发商成背后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