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副市长网谈热帖回音
·青岛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百盛春化妆品节网友团购开始啦
·海奥育儿:“孕”出你的风采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社区绿化需全民参与 齐力建造真正的青青之岛
 

青岛新闻网 2009-03-05 16:06:32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我觉得社区绿化需要全民参与,每个人只要都付出一点努力,社区就会变得非常漂亮。”昨日上午,在市植物园工作的晋文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希望市民都能自觉增强绿化意识,那样岛城绿化环境将变得更好。

    晋文介绍说,她家住在盐城路一个小区一楼,楼外有一个公共大院子,原来房地产公司搞绿化时铺了草皮,但栽树很少。2008年她入住后,利用业余时间在院子周边栽了一圈小树,还栽种了许多鲜花。
现在到了春天,庭院内鲜花盛开,春色满园,许多小区居民都过来观赏,她和家人也从中得到陶冶和享受。晋文认为,如果每一名市民都能自觉增强绿化意识,都为创造自己的绿色家园尽绵薄之力,岛城必定会真正成为一个青青之岛。(记者 锡复春 实习生 王雅琼)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