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寄语民生在线:这 ...
·专题:民生在线披露系列 ...
·图片:常务副市长王书坚 ...
·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在线网谈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王书坚寄语民生在线:这是一个良好开端(图)
 

青岛新闻网 2009-02-16 06:22:45 青岛新闻网

 

王书坚寄语民生在线:这是一个良好开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左二)在市政府秘书长李众民(左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建宏(右一)陪同下,看望青岛新闻网工作人员。
 
 
在网谈开始之前,王书坚副市长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在网谈开始之前,王书坚副市长到青岛新闻网看望工作人员

    青岛
新闻网2月13日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于今日下午4时应邀做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民生在线”网谈栏目,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与前景,以及住房、教育、医疗、交通、劳动保障等民生问题与网民展开热烈交流。

    在网谈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一行来到青岛新闻网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他关切地询问了目前青岛新闻网的发展情况,对于青岛新闻网目前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网谈开始后,王书坚副市长首先发表了简短的致辞。他表示很高兴来到“民生在线”与大家一起交流、沟通。王书坚副市长说,对于这次网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夏耕市长在市“两会”期间专门指示,要求政府有关部门马上对接,全力做好。今天,夏耕市长因参加省人代会无法参加网谈。他表示,感谢广大网民多年来对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向报业集团“民生在线”网谈栏目的开办表示祝贺。

    王书坚副市长谈到,网络媒体在现代社会越来越显示出主流媒体的发展趋势。去年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人民日报做客人民网时指出,互联网已成为思想文化信息的集散地和社会舆论的放大器,我们要充分认识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媒体的社会影响力,高度重视互联网的建设、运用、管理,努力使互联网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沿阵地、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有效平台、促进人们精神生活健康发展的广阔空间。

    王书坚副市长对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民生在线”的开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这次网谈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更多地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与百姓的交流互动,更好地促进政府各项工作。(青岛新闻网记者)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