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民生在线披露系列 ...
·图片:常务副市长王书坚 ...
·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在线网谈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综合类>沃尔沃帆船赛>新闻中心>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电讯蓝队出师不利 启航时意外触礁回港检船
 

青岛新闻网 2009-02-15 11:04:35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就在其他三支船队顺利地开始第五赛段的比赛时,第四赛段第一名的电讯蓝队却返回了港池。它在驶出码头后便以6-7节的速度与浅礁石相撞,不得不暂停比赛。

    他们立刻让一名船员下水检查帆船的受损情况,但是由于海中光线不好,所以他无法判断问题的严重程度。随后,布旺·贝金船长决定暂停比赛,返回港口作进一步检查。

    现在电讯蓝号已经被吊出水面,岸上船队正在紧张地对受损情况做进一步评估,据沃
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官马库斯·哈金森透露,电讯蓝队需要对船体结构做全面的检查,这可能浪费他们24小时的时间。同时也意味着,电讯蓝队也会落后于爱立信3队,成为最后一个出发的船队。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