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民生在线披露系列 ...
·图片:常务副市长王书坚 ...
·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在线网谈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综合类>沃尔沃帆船赛>新闻中心>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爱立信3号姗姗来迟 情人节夜晚抵达青岛站
 

青岛新闻网 2009-02-15 11:02:52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辗转宝岛台湾的基隆港和花莲港,进行了长达10余日的维修后,顽强的爱立信3号终于在昨天18时10分冲过了第四赛段的终点线,获得了计划中的4分。由于此前已确定将在青岛更换3名船员,所以在从花莲出发时,爱立信3号上只剩下8名船员。人手的捉襟见肘使船员们连日来保持满负荷工作状态,所以每个人都是一脸倦容,尤以即将年满60岁的船长玛格努斯·奥森为甚。

    但他们根本顾不上休息,为了尽快投入第五
赛段的比赛,船员们在靠上浮码头后立即将早已准备就绪的物资转移到船上,新加盟的3名船员也迅速加入到大部队中。19时35分,也就是一个多小时以后,爱立信3队已经踏上了第五赛段的征程。这也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一支船队在下一赛段开始后才完成上一赛段航程的情况。

    戏剧性的是,第一个抵达青岛的西班牙电讯蓝号却因为龙骨损伤而不得不呆在港内进行检修。这就是永远不缺乏奇迹与意外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爱立信3队的锲而不舍,也许会让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多回报。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