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寻找最浪漫的你"奖 ...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情人节《尚可》与您相约 ...
·常务副市长王书坚明日在 ...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传媒网:健康幸福宣讲进市南社区
 

青岛新闻网 2009-02-12 15:24:11 青岛传媒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市南区宣传部朱清:市南区“解放思想百日教育”宣讲活动全面启动了!五十名宣讲员将到市南区的十个社区进行健康、幸福等方面的宣讲。

    去年“解放思想百日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南区机关干部中,经过演讲测试、脱产培训、反复试讲筛选出来50名宣讲员。他们组成“解放思想百日教育”宣讲团,将分赴十个街道社区,以做“文明、和谐、健康、幸福”的市南人为主题的五大板块20项内容,开展宣讲活动。为保证宣
讲的质量和效果,市南区还聘请了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专家组成导师团,对宣讲员进行专业指导。

    传媒回复:

    宣讲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安排,《百姓说事》将会继续报道,大家可以随时关注。

    (编辑:王干)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