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妇产准爸妈09情人节专场活动
·副市长王书坚13日作客民生在线
·岛城西餐厅情人节邀您邂逅甜蜜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志强跑会:代表建议设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青岛新闻网 2009-02-07 12:53:1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网独家首发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人代会期间,市南人大代表栾少湖建议,在青岛市设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栾少湖代表介绍说,2008年10月18日国家发布了《关于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规范设立与运作的指导意见》,提出促进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规范设立与运作,扶持创业投资企业发展,作为一直处于改革开放前沿的青岛市,响应国务院及有关部委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应当尽快设立引导基金,扶持进行创业的中
小企业的发展。

    “大企业作为推动青岛市经济发展的支柱,在推进产业集群战略实施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但我们也应看到,中小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之一,没有中小企业充分的发展,市场经济发展就缺乏坚实的基础。”栾少湖说。

    栾少湖代表还建议,将引导基金纳入公共财政考核评价体系。青岛市财政局和推进部门对所设立引导基金实施监管与指导,建立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定期对引导基金政策目标、政策效果及其资产情况进行评估。(青岛新闻网 记者孙璐璐)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记者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记者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记者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记者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记者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记者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