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青岛画报《两会网刊》第2期
·海奥机票折上折 抢票:82870000
·评选青岛十大法治新闻 赢千元现金
·曙光首席专家谈男性健康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志强跑会:加大区市检测设备投入确保吃得放心
 

青岛新闻网 2009-02-04 18:21:1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政协委员、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华宁在政协会上发言

本网独家首发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2008年,食品安全危机无疑成了人们的一块心病,无论是三鹿奶粉的三聚氰胺,还是人造“新鲜红枣”流入乌鲁木齐市场问题,都使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顾虑重重。面对这些问题,政协委员、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华宁副处长,在今天下午的政协会上建议,区市政府财政应该加强本地区食品卫生检测设
备的投入,以确保食品安全检测能提早发现问题,有效预防食品安全隐患。

“我们的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要想缩小差距,减少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率,目前最现实也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完善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华宁副处长表示,虽然我市已经有了青岛市检验检测中心,并建立了监督抽查制度。但完善的检验检测中心和监督抽查制度对我市的五市三区来说,目前却还有很大空缺。要想减少在食品安全问题的出错率,关键还是要加强其食品安全检测设备的建设。他建议:各区市政府财政应该加大在食品安全检测设备方面的投入,完善监督管理制度,确保老百姓“吃得放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记者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记者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记者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记者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记者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记者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