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青岛画报《两会网刊》第2期
·海奥机票折上折 抢票:82870000
·评选青岛十大法治新闻 赢千元现金
·曙光首席专家谈男性健康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志强跑会:代表建议 尽快建设书城北侧停车楼
 

青岛新闻网 2009-02-04 17:36:4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网独家首发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在今年的两会上,人大代表姚心佶提到,麦凯乐青岛总店自2006年3月开业以来,成长快速,已经成为岛城消费者喜爱的购物休闲场所。然而该区域的交通组织问题一直没得到有效解决,各方面反应强烈。

为此,人大代表姚心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尽快启动书城北侧原来规划的停车楼建设; 2、33路终点停车场严重滞碍该区域交通,应尽快迁移; 3、取消香港中路两侧绿化带,增设停车场
; 4、切实有效搞好香港路、燕儿岛路、泉州路、漳州路的交通调流,尽快改善目前局面。(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记者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记者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记者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记者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记者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记者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