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奥机票折上折 抢票:82870000
·评选青岛十大法治新闻 赢千元现金
·曙光首席专家谈男性健康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志强跑会:做强信息港 打造空港码头外第三大港
 

青岛新闻网 2009-02-04 18:56:2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网独家首发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人代会期间,青岛市人大常委、经济委员会委员王智礼建议,青岛应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建设,大力发展我市的信息产业服务群,让它成为我市第三港——信息港,让信息港成为和空港、码头一样的“大港”。

王智礼代表在调研中了解到,目前落户青岛的国内外“呼叫中心”已有近600家,青岛成为国内“呼叫中心”领军城市的时机已经成熟。王智礼指出,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理念已经被
广泛认同,在全球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应对经济困局需要信息化的支持。作为原青岛网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智礼长期从事信息产业相关工作,他介绍说:“此前大韩航空公司选择把‘呼叫中心’设立在青岛,就是因为青岛有直通韩国的海底光缆;此后的杭州阿里巴巴网站将‘呼叫中心’又设在了青岛,同样也是因为青岛有直通美国的信息传输大动脉。因此政府应尽快将做大、做强信息化产业提上日程。”

王智礼建议,推出信息化产业发展可以采取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的方式,政府旗帜鲜明地提出口号,尽快出台相应扶持政策,抓住难得机遇。(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记者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记者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记者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记者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记者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记者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