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奥机票折上折 抢票:82870000
·评选青岛十大法治新闻 赢千元现金
·曙光首席专家谈男性健康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志强跑会:开发区大工业项目周边今年全部拆迁
 

青岛新闻网 2009-02-04 17:21:4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大代表、青岛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黄岛区委)书记、管委主任姜杰

    本网独家首发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青岛两会期间,改善民生、保护环境仍是代表们关注的热点话题。人大代表、青岛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黄岛区委)书记、管委主任姜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开发区将出重拳推进环境保护建设,造船区、海底隧道连接区、石化区等大工业项目周边,居民住宅将全部实施拆迁,创下开发区历年来旧
城改造力度之最。

    姜杰介绍,今年开发区将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牢固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杜绝有污染隐患的项目落户开发区。将大力实施生态绿化工程,切实加强环湾保护,加大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和新建、扩建力度,争创国家级生态区。目前开发区绿化面积已经达到百分之四十四,今年还将新增九千亩绿地,并将对部分老林地进行改造。

    为全面提升百姓的居住质量,开发区今年将对造船区、海底隧道连接区、石化区等周边所有的居民住宅进行拆迁改造,创下开发区历年来旧城改造力度之最,预计年内薛家岛百分之七十的旧村庄将实现改造。(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青岛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

 

记者李志强(左):网聚人气,新闻更加精彩。记者庞为(右):凡事讲方法,不说不可能。

 

记者王国强(左):业余的心态,专业的精神。记者孙璐璐(右):有想法,有方法,有做法。

 

记者朱颖(左):向成功者学习。记者王安(右):立即做,做精彩。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