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两会”直播
·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倾力出击
·新闻网联合青岛画报出品两会网刊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郭少泉:大青岛在拥湾发展中飞跃
 

青岛新闻网 2009-02-04 09:27:36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出场人物:人大代表郭少泉 大青岛在拥湾发展中飞跃

    市人大代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郭少泉认为,“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是一个大青岛的战略,从目前的情况看,青岛的发展已经受到地域条件的限制,那么未来青岛将向何处发展?在这种疑问下,市委市政府适时地提出了“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

    郭少泉认为,要发展首先一定要打好基础,只有基础打好了,将
来的发展才不至于遇到瓶颈,不会留下遗憾。郭少泉所说的基础是指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的建设,“拥湾发展的规划一定要是高起点的、科学合理的规划,拥湾发展绝不单单是一两个项目,而是要综合整个区域考虑,把各个区域的功能、布局、特色都规划好。”

    郭少泉说,目前招商银行也已经积极参与到“拥湾发展”的战略中,高新区作为“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实施中的核心环节,岛城各银行组成了银团贷款,为高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30亿元的资金支持。(刘延青 臧旭平 李晓丽 王磊江)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