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两会”直播
·新闻网“志强跑会”团队倾力出击
·新闻网联合青岛画报出品两会网刊
·4000元大礼包免费赠送啦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9青岛两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市政协主席孙德汉作工作报告
 

青岛新闻网 2009-02-03 14:19:16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今日讯 今天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共有委员553名,今天实到委员518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德汉在会上作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在谈到2009年的主要工作时指出,新的一年,市政协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要求
是:在中共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科学务实,履职为民,积极作为,切实把政协工作搞活、干实、做精,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报告对市政协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方向,按照中央、省、市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二是积极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三是以人为本,巩固和发展团结和谐的爱国统一战线;四是开拓进取,全面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五是科学务实,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报告特别指出,面对当前金融危机的影响,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关注民生、关注“三农”、关注企业、关注市场,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起树信心、抓机遇、化危机、调结构、扩内需、增投入、重民生、促消费、带就业、保稳定、求发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谭雯雯 曹为鹏)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