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
·青岛市第二届运动会口号会徽评选
·海奥教育中小学快乐寒假实用指南
·祝福2009 各行业视频大拜年
新闻中心>特别报道>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厦门公安机关打掉网上淫秽色情表演犯罪团伙
 

青岛新闻网 2009-01-28 10:36:04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从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办公室获悉,在公安部指导下,厦门市公安局主动出击,一举打掉以刘小凤为首的网上淫秽色情表演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名。

    经查,自2008年3月以来,刘小凤受台湾色情网站委托管理“520美眉工作平台”等5个淫秽色情视频聊天账号,并以招募打字员、话务员为名雇佣年轻女子,提供网上淫秽色情聊天和表演,通过所谓的“聊天点数”
抽成牟利。目前,公安机关已将刘小凤刑事拘留,对刘小云等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专项行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正向深入推进,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严厉打击从事网络淫秽色情活动的违法犯罪分子。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